2008年4月5日星期六

近況

很多謝B,P,導導,阿撚,同隊長,仲有阿馬遜.令我可以得到這幾隻我想要很耐的黑膠.Pulp Fiction 同Reservoir Dogs的sountrack在午後的陽光下喝著酒聽會聽到跳舞的.哥哥的當年情同有誰共嗚則是美好的床頭歌.尤其後者,夜裡點著candle(唔識打)呷著酒聽,真係聽到有誰共嗚......

實在很喜歡悠閒的生活,尤其是當某個同屋不在的時候,世界簡直是充滿寧靜與和諧.當我不斷發現那位同屋眾多仆街的事之後,我發覺我真是很感謝基欣,Victor & Grace.我搬進他們家之前人人都說他們很難相處,可是後來發覺他們是我多年來最好的同屋們.
很多在英國的香港人都很難搞,那些被寵壞,毫無公民責任的人我實在是相處不了.相處不了最好就獨處.希望我快點找間什麼都獨立的studio flat,工作的煩重實在令我不想再跟那些無謂的人糾纏落去,但願我能活得輕鬆.

阿b個朋友導導之前來英國,帶了他東奔西走一番,也不知他喜歡與否.有時帶人去旅行就係咁,很難清楚他們的喜好.你可能很有興緻地帶他去一個你認為很好的地方,他卻可能覺得不過爾爾,但你一番誠意又不好意思說出來.
所以說,帶團很難.況且我帶人去的地方已走過多次,在我而然新鮮感已減,再有人來的話要找些新地方去啦,不過又係那句: 不知使君歡喜與否?
唯一安慰的是我的招待都尚算令人滿意.愛旅行的人都好客嘛,就是這麼簡單.

本來想去倫敦睇兵馬俑,點知去到發覺門票早已售罄.冇辦法,唯有睇住d小朋友0係workshop度整的先啦.
睇睇下,好似仲好睇,好鬼死cute呀~





某個忽然好天的星期天,我回到學校湖邊去餵鴨.看見那些老人家優悠地喝喝茶放放船,真的很想快點退休.
係囉,真係好想快d退休,然後等收皮.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0個個同屋一定係話緊我啦我咁鬼嘈。三聲嘆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