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星期二

French carp inside


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 - 聖誕半裸派對 from Gregor Samsa on Vimeo.

相關連結: http://forevertarkovskyclub.blogspot.com/

從黑人那裡抄回來的.這幫人說話很高深,看不明白.我膚淺,只看到少女樣子清純,身材又好,奶子尤大.我看不懂藝術,滿腦只有色情.說實的,文化人真的只看到藝術嗎?是我為人低下鄙劣,或是他們境界太高?

難怪這年頭那麼多人舉機看片談藝術,做文化人的福利真好啊,拿個ibanker來也不換呢!

想深一層,其實大家都要站在高地.只是一幫人站在道德上的高地,另一幫人站在知識上的高地,大家都想對著下面說: "你地呢班唔識野的傻仔."

況且有鬼傍住,注足勇氣,馬上再高一尺,倍添優越/前瞻之感.

不要誤會我有什麼立場.我衷心希望文化人能打倒道德人,不管他們的用意是什麼,如果他們能夠令港女更開放,更挑逗,中門大開,並以此為榮/潮,到最後受益的還是各位巴打!文化人,奸爸爹!!

後話: 城巴司機,我識.塔可夫斯基,唔識.我可以選擇上維基看完扮識,但我真係唔識,又懶得睇太多文字解釋,如果有人可以講比我知就好了.

6 則留言:

team JC 說...

有無睇蘋果娛樂頭條?
章子怡被偷拍唔係重點, 個 point 係亞爺要封殺, 內地傳媒尺度要重檢, 內地互聯網被審批.

又, 我都好膚淺, 不過唔緊要, 香港0的所謂才子才女, 我自覺同佢地半斤八兩.

p.s. 條女對奶墮0既? 佢要帶下保露c 啦!

B.Y. 說...

有睇,內文重好好笑:
"章 子 怡 不 但 在 海 灘 上 大 膽 裸 曬 , 向 來 猴 擒 的 Vivi 更 伸 手 入 她 的 泳 褲 屁 股 , 更 俯 前 親 吻 其 臀 部 , 然 後 又 擒 在 章 子 怡 身 上 , 大 膽 行 徑 令 人 為 之 側 目 。"

"其 外 籍 富 豪 未 婚 夫 Vivi Nevo 的 手 在 她 臀 部 周 遊 , 並 面 露 得 意 神 情 , 大 膽 程 度 令 人 譁 然 。"

"Vivi 先 吻 章 子 怡 玉 背 , 其 後 更 俯 身 聞 她 的 臀 部 , 章 子 怡 沒 有 反 抗 更 十 分 享 受 。"

人家已訂婚,又不是偷情,愛撫有什麼稀奇?

"為之側目"---是指擰轉面不敢望,你卻舉機影相,何來側目?

"令人譁然"---難道你跟女友就是從不造愛,從不撫摸,日日在家玩煮飯仔?那麼中國十幾億人口怎麼得來?大陸佬都是石頭爆出來的麼?

"沒有反抗更十分享受"---又不是被人強姦非禮,又何以會反抗?你老豆床上摸你老母會反抗?難道你媽日日月事來?

神經病,中國人好像都是精神分裂,自己一邊做又一邊指摘人.

另,以她坐c望d的身材來說,完全不墮,反而挺拔有嘉呀!!地心吸力嘛!!你看到一些像兩罐可樂放在胸上的是假波呢!

又,講真,0個個女仔,索過章子怡好多播.後者簡直是零波!

小丁 siuding 說...

路過, 答你的路題
這是有關塔可夫斯基的回答. 去看看這篇文的介紹吧 ^_^
http://www.gucao.net/blog/fcol03/

B.Y. 說...

丁,
以前覺得鄧s樺的搜查技術已經夠勁,點知強中自有強中手!好野!
當然,無論樣貌與身材,妳當然比鄧s樺優勝.如果同一條片換了她是女主角,會死很多人.

謝謝妳的連結.

小丁 siuding 說...

都唔係啦,我要買番個保露c 黎救一救...XD

B.Y. 說...

不用買保露c啦,繼續露c,大家已樂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