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

Die in Pyrenees

我喜歡幽暗的角落,灰色的牆壁,樸實簡單的陳設,這是性格使然.


我就像花生漫畫裡面的的Charlie Brown一樣,一張平凡的臉孔,平凡的性格,沒有起眼之處,也沒有特別的長處.螫伏在人群當中,就像在水滴淹沒在水中一樣.
也許因此我喜歡山.山平靜,詳和,有靈性.山不會攻擊,不會侵略,也沒有野心.有些人說征服什麼什麼峰,這種人根本不配爬山.山永遠屹立在這裡,默默的等待你來臨,又默默的送你走.山像一個忠厚的長者,溫婉地對你說: "只要你有心,我隨時都等著你來." 新居臨河,對河的感覺慢慢加深.河流就像一台永動機一樣,古人說的"川流不息"真有道理.無論日與夜,風和雨,河水都照常的淙淙而流.零晨時分走出花園聽河聲,心就平和起來. 我走上1830米的山上看到這個湖(Lac d'Estom).我坐在崖邊吃橙,心中想起的是馬家輝先生的新書<<死在這裡也不錯>>,我很喜歡這個書名,也覺得死在這裡也真不錯,反正我從來都不知道湖水藍(turquoise)溝血紅色會變成什麼.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the last pic is quite amazing like a painting.

wanna look at the mushrooms/turffles pics 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