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終於吮完了

可能我在山區太悶的關係,這是選舉我是空前注視的.打前幾天就一直追新聞,上youtube看選舉論壇.嘩!吵得多熱鬧,幾個團體的亙片我想比家好月圓還要厲害.黃毓民那段: "民建聯,最無恥" 簡直就是free style battle rapping的樣子,再加上長毛那首: "沒有共產黨,沒有民建聯" 有melody有rapping,為何不搞組合挑戰農夫?

基本上,那些講者在論壇上都沒有什麼point,純粹是亙揭瘡疤亙相指罵.面對這一種鬧劇,該以看鬧劇的心態處之,閣下要是太認真去斟酌一言一句的話,我只可以說: "You are so sad."

鬧劇完了.投票率只得45%,完全不能明白!但結果證明我們不配擁有普選.第一,參選者質素太差,我一直訕笑著台灣選舉的野蠻和胡鬧,豈知原來香港連台灣也不如,枉論歐美了!第二,四成五的投票率,即是就算全部選民都支持普選的話,還不夠半數!!而且當中至少一半是投給建制派吧?究竟民主普選只是一小撮人的一廂情願,還是眾望所歸呢?答案似乎十分清楚.

選舉結果好得不得了,我喜歡的人物全部入選(長毛,毓民,葉劉,馮檢基),唔鐘意的出部出局(田少,周梁,蔡素玉),如果網上有得賭的話,連過七關,有冷有熱,十分和味呢!


後話: 網上好些人很喜歡談論香港的政局,但可笑的是這幫人一邊罵香港人沒獨立思考政治冷感之餘,他們的"意見"卻巧合地跟某報紙的論調幾乎一模一樣.大旗手怎麼擺,他們就怎麼追,然後又指摘別人無知愚蠢人云亦云.

他們那麼愛拾人牙慧,口水相傳,還是吮腳趾比較適合吧?
(在我個list裡那班高人當然不在其中啦)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會話今次選舉係好有 noise,
準確點說係好 noisy!
大概是奧運剛完, 大家注意力還未真正投射到那堆五湖四海的侯選人身上.
至於投票率低, 一如以往吧, 最大問題係, 都無邊個選得落手.
黃生同長毛而家係好大聲呀, 入左局, 抖左份糧, 你估佢仲會唔會同你嗌到口水乾?

B.Y. 說...

當然仲會嘈啦!嘈,係佢地的政治本錢呀,個市越差,對佢地越有利.
好多人都只想佢地出一口氣而已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