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

故人甲

都是自己不好,過了那麼多年,還把妳放入facebook裡.
看到妳跟男友在峇里島的相片,可真是郎才女貌.雖然那些表情和姿勢有點難頂.
妳曾經說過,想男朋友黑實一點,大隻一點,妳現在都找到了,而且不只一點.
他外表俊朗,具非凡之格.某觀人多年,略有心得,此君絕非池中物也!
我曾經笑說,世上最幸福的人是洪天明,因為李家誠都要著佢舊鞋.
我不敢這樣孤芳自賞.
不知這些年來,妳可有想起過我?
妳會否在想:
"我怎麼跟這個混蛋混了三年?"
"他雖不才,但終歸對我認真過."
"比起現在這個,他真是狗屁都不如"
"我也跟他行過很多路,是他帶我去認識這個世界的"
"好在當年沒有真的跟他談婚論嫁,原來真是the best is yet to come"

我人生中,從沒有這樣的輸得心服口服.我說話多帶骨,虛偽敷衍的也不少,但這次是真心希望妳們能夠白頭到老,走到最後.縱使,妳不會看到這篇東西,我亦不想妳看到.

祝你們一切都好.
鮑魚頓首.


後話: 這兒我用網名b.y而不用鮑魚本為避難.而b.y.這個名字是妳改的,我記得.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的故人們可以用'集團'稱之你都總算不枉啦。仲唏噓什麼。舊屎沖走左仲好耐tim0家啦。生性啦。=p

B.Y. 說...

戲謔而已